_su甜虾

百无聊赖

【糖果】结婚后的事

C1

田柾国觉得自己就要被气死了。他狠狠地打开冰箱门又狠狠地灌了一口甜牛奶,却被冰得腮帮子疼。以前他嚷着要喝牛奶的时候,都是那个人热好了再端到他面前的,有时候那老流氓还非得喂他喝。田柾国更生气了,眼角红红泄愤似的大力放下牛奶瓶子,又因为太大力被溅出来的牛奶淋了一手,冰凉的感觉先从口腔进入贯穿心脏,身体又被淋得体无完肤。

田柾国吸了吸鼻子,觉得很委屈。他是刚成年一个月的omega,也是刚结婚一个月的小新郎。原本该甜甜蜜蜜的和他的伴侣在床上耳鬓厮磨,可现在呢。田柾国抬起手使劲儿擦眼睛,他模模糊糊睁开眼看着这偌大的房子,三层的独栋别墅自带花园阳台治安严密军区大院,室内装潢是那个人和他一起设计的,每个角落都温馨而舒适充斥着他们之间的爱意,当时那个从来不会低头的alpha郑重其事的单膝下跪捂着心脏说宝贝我会永远对你好的,可现在就只有他一个人看家。

今天情敌都找上家门来当面挑衅了,田柾国富家小少爷上面两个哥哥护着又有那个人从小到大得宠着哪里经历过这种事,瞪着一双兔子眼看那个散发着令人作呕信息素的女omega涂着鲜艳指甲油的手指指着他鼻尖从头骂到脚说他配不上那个人,骂了老半天看田柾国还没有反应的傻站着顿时无趣,甩甩头发走了个干净。这是个导火索让田柾国一个月以来积压的委屈立刻爆发。

他想起那个女omega一脸不屑的说:“长得还可以就是脑子不太好使,知道闵玧其多久不回你这儿了吗,怪可怜的。”说完还有点同情打量了他一番。

田柾国没法儿反驳她,她说得都是真的,闵玧其有半个月不回来了,说是去执行任务,可和他同去的二哥金南俊前天半夜都回来了,就是没有闵玧其的影子,问金南俊他去哪儿了支支吾吾就是不说,刻意隐瞒着让他心里七上八下的。

田柾国越想越难受,难受得他都要哭鼻子了,终于起身脚步飞快的冲进卧室,听里面乒哩乓啷一阵响后拖出一个大行李箱,头也不回的换鞋走出家门,刚关上门又觉得不解气,返回家去气汹汹的翻出纸笔给那个人写上一段话,才拉着行李走出军区大院。到门口,和他熟悉的警卫小哥看他拉着行李一脸的不高兴也很识相的没有说话,只是在心里疑惑平时见人就笑的小甜甜这是怎么了。

田柾国站在马路边给大哥金硕珍打电话,街上非常嘈杂,那边金硕珍说的话有点听不清。

“喂,小国儿啊,怎么了想你大哥我了吗?”

“哥哥,我能去你那儿住一段时间吗?”

田柾国很可怜的吸吸鼻子。

“啊可以啊,大哥随时欢迎你,正好智旻在我这里,你们俩一块儿玩吧。”

田柾国觉得金硕珍肯定知道闵玧其怎么了,就是在装傻,不知道为什么平时疼他的两个哥哥都不说,这让田柾国心里更发闷了。

也不回应那边乱叫的金硕珍,挂了电话心想不去大哥那里了,还是先到自己开得咖啡店里住到闵玧其回来吧。

“不行,就算他回来我也不回去了!”

晚上我们很有骨气的小田同志睡在狭小冰凉的单人床上翻来覆去。

“他道歉我就回去了......”

这边闵玧其也不好受。

前天他刚完成了个任务,最后想着晚上终于能见到小甜儿了,思考要用什么姿势好的空档。由于新人没能及时检查敌人的隐藏武器,闵玧其没来得急躲避对方敌人绑在手臂上的枪,被射中了左肩。闵玧其一脚踢飞对方的手枪,再以手刃劈晕只用了不到十秒,看得新人是一愣一愣的。闵玧其捂着流血的左肩骂娘。

“还看屁啊看,给老子把金南俊找来。”

“可...可是队长,您的伤不应该先叫军医过来吗?”

新人战战兢兢的结巴。早就听说闵玧其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这次队长受伤是他的错,队长会不会弄死他。

“嘶——让你叫你就叫,哪儿那么多废话。”

“是!”新人赶紧去找金南俊,闵队长威士忌信息素已经飘出来了,味道浓郁的刺鼻,再待下去自己的下场恐怕就和刚才的敌人一样。

闵玧其要找自己的小舅子商量商量。受伤绝对不能回去了,他从当兵开始十几年受伤的次数两只手就数的过来,不管大伤小伤田柾国知道了绝对的哭成泪人,止都止不住,软乎乎的手心小心翼翼抚摸他的伤口,泪眼婆娑和只受伤的小兔儿似的,可怜兮兮的问他疼不疼。虽然看自己的omega这么心疼关心自己闵玧其很开心,可还是受不了田柾国除了在床上以外的地点哭,只想把他拽怀里狠狠亲上两口。

这可人儿,真让人心疼。

所以绝对不能回去。

现在闵玧其快后悔死了。金硕珍从早上过来开始在他床边絮絮叨叨快两个时辰了也没停下,闵玧其真奇怪他怎么也不渴。

“咳咳,珍哥,你要不喝点水......”

“我不喝!”

金硕珍火气还挺大,脸红脖子粗的转圈。

“看看你俩干得什么好事儿,金南俊你是怎么当上队长的是不是傻,我都说了小国儿去了老宅,你还就回了老宅那里,生怕他不知道你俩任务完成回来了是吗?”

旁边一米八大个的金南俊如今缩成一团任大哥数落。不过还是举手发言为自己辩解一下。

“可是哥你也没说小国在老宅那里睡觉啊...”

“这意思合着是怪我咯?!”

金硕珍快气疯了。松木信息素也很霸道的充斥着,闵玧其和金南俊很怂的收敛着自己的信息素。

“小国昨天离家出走,没回我那里,我着急查了一下在他咖啡馆里先住下了,先不说这个,小国这乖孩子为什么离家出走,甚至不回我那里,就是因为你闵玧其欠的桃花债!”

金硕珍终于说到重点,闵玧其这才精神起来不过一脸懵逼。

“什么桃花债?”

“昨天有个女omega上门挑衅小国居然说他配不上你,你才配不上我们小国好吗,我们小国多乖多听话,就是因为你他连我这个最爱的大哥都不理了......”

金硕珍悲愤的控诉着抢了自己听话乖弟弟的作俑者。

闵玧其虽然不知道什么女omega,但听到自己的宝贝受这么大委屈,顿时坐不住了,不管自己身上的伤,利索的下床穿衣服。

“哎,你慢点,你的伤还没好全呢...”

金南俊在旁边听得也很生气着急,可战友这次受的伤也挺严重,现在还不能抬胳膊,就劝他不急这一时。

“老子的小甜儿受委屈了,老子还不管是不是男人了。”

闵玧其扣紧了皮带。

“老子要一枪崩了那个碧池。”

tbc.

评论(5)

热度(78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