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甜虾

百无聊赖

【糖果】结婚后的事 C9


从医院回家时,闵玧其把住方向盘的手都是哆哆嗦嗦的,田柾国老老实实坐在副驾驶上,被安全带缠得结实,手里拿着一盒酸梅子小嘴叼着草莓酸奶,圆眼睛一眨一眨的眼巴巴瞧着紧皱眉头看着很是紧张的闵玧其。

“哥哥...”

田柾国把酸奶磨磨唧唧嘬了一半,就不想喝了,他软乎乎叫了一声闵玧其,在对方微张嘴巴询问的时候,把用小兔牙磨得烂烂的酸奶袋塞到了闵玧其的口中。

“我不想喝了,给你吧。”

闵玧其什么都没说,目不斜视的腾出右手来呼噜了一把小甜的软软的头毛,接着大掌攥住酸奶袋一用力,原本半鼓的袋子立马瘪了下去,闵玧其喉头滚动把淡粉的酸甜汁水全都咕嘟咕嘟喝下去,然后把袋子扔给了还在盯着他的田柾国。

“哥哥,”小甜小心翼翼的,乖乖的拿着空了的袋子,拿出一颗梅子想着喂给闵玧其,后来一想哥哥不爱吃酸的,索性就扔到了自己嘴里,嚼得吧唧吧唧的,他含着梅子核询问关心明显紧张过度不在状态的闵玧其。

“哥哥,你是不是不想要宝宝哇。”


答案田柾国自己心里也清楚,他就是想逗逗闵玧其,故意用欢快的小语调说尾音还上挑着,听着可爱磨人,其实也是想让闵玧其别那么紧张了,他现在连开车都是非常缓慢的行驶。

“没有!”

闵玧其听了马上否定,哪个爸爸不爱孩子,他喜欢这个宝宝喜欢得不得了,初次做爸爸还很紧张,自己的小甜才刚二十岁本身也是个要哄要抱要亲亲的小孩子,如今自己抱着长大的孩子也要生小宝宝了,还是自己的种,这样的感受说不清楚也是第一次,就终身难忘了。


“我...哥哥只是...太高兴了。”

闵玧其长舒一口气,把车停下在了街口那家卤肉饭店的门前,拉上手刹,打开安全带凑过去,大手扣住瞪着一双大眼睛的小甜圆滚滚的小脑袋,闵玧其不会说情话,有时候身体力行的动作比腻人的语言来得简单易懂又让人觉得珍贵。田柾国马上心领神会的乖顺的闭上眼睛,微微昂起头和闵玧其交换了一个,带着安慰感谢和浓浓爱意的吻,在信息素逐渐变浓之前及时的分开。


“啧。”

闵玧其一边脸颊鼓起微微挑眉看着被自己吻得软成一滩水的小甜,勾起拇指宠溺的轻轻刮了一下他的鼻头,拉开车门下车了。

然后吐掉了嘴里的梅子核。

还挺甜的,闵玧其想。




回到家差不多都快四点了,折腾了两个多小时,田柾国早在车上嚷着饿,就这么一条街的路程五分钟的时间,早就吧唧吧唧动着小嘴吃完了梅子,他手里拿着空了的梅子盒还有草莓酸奶袋嚷嚷着好可怜啊,他怀里紧紧抱着卤肉饭的热乎乎的外卖盒,说闻着卤肉饭的香味儿可是却吃不到实在是太痛苦了。


闵玧其看着在餐桌上田柾国一口接着一口,不带停歇的扒拉着外卖盒里的卤肉饭,怀疑他连嚼都没嚼吧。

闵玧其仔仔细细认真的看着从医院拿回来的《孕期omega的注意事项》和《孕期omega身体变化》翻来覆去,心里想着,他肚子里的宝宝到底是个什么人物。
“小甜儿。”


田柾国正吃着做卤肉饭的奶奶多送给他的第二颗鸡蛋,一口塞进起半个,饱收汤汁的鸡蛋咬下去也是满嘴的肉香,田柾国喜滋滋的小嘴高速运动,听到闵玧其叫他,只是头也不抬的呜呜应着。

闵玧其看着觉得可爱,老父亲一般的笑着伸手摸摸他的小脑袋,被专心吃食的小兔子不耐烦的甩掉也不恼,拄着手肘拖着脸满脸慈爱的看田柾国把小嘴塞得满满的幸福感爆棚的小模样。

等一大碗卤肉饭干干净净的吃完了,田柾国拍着鼓鼓的小肚子窝在沙发里消食,闵玧其也坐在旁边搂着他陪着看电影,大手还时不时的抚摸着他的小腹,虽然现在还是平坦的,可闵玧其感觉着也是有实感的幸福。


“你吃这么多,不觉得恶心想吐什么的吗?”

闵玧其拍拍他的小肚子还是问了出来,因为大部omega在怀孕时期还是很痛苦的,吃不好睡不好,信息素发情期也不稳定,可小甜怀了一个多月了,除了吃得比平常多以外,还没出现孕期omega该有的症状什么的,这让闵玧其又高兴还有点后怕。

“不啊。”


小兔子摇摇头,抬起小脸看着闵玧其下巴冒住的小小胡茬,把白嫩的小脸蹭上去酥酥麻麻的,好像有点撒娇的说。

“是我宝宝要吃啦,哥哥你不会嫌我胖吧。”

闵玧其笑笑,把田柾国搂的更紧,主动用胡茬使劲儿蹭着田柾国的小脸的白皙的脖颈,把他蹭得咯咯笑,最后亲了一口倒在沙发上小脸都变得红扑扑的小甜。


“那就多吃,哥哥把你俩都养得胖胖的。”



因为田柾国一开始是假怀孕,所以闵玧其废了好大的功夫拒绝了两家的家长要来这里照顾的念头,而现在真的怀孕了,闵玧其这个想法却更加坚定,他想着自己一个人照顾着小甜和他们的宝宝。

可是现实残酷,两人的婚假快休完了,田柾国还是在读的大三学生,虽然读得声乐专业成绩也优异,但该上得学还是得上啊是不是,非常器重田柾国的导师基本隔几天一个电话询问田柾国什么时候来上学,每当这时候,田柾国就会一边对脸色不是很好看的闵玧其笑得甜滋滋的,一边举着电话应付着唠唠叨叨的导师。


田柾国的学业应该是没问题,等到肚子再大一点就歇omega国定的产假,上课什么的好说话的导师同意给田柾国开小灶视频讲课,作业书本什么的可以让金泰亨没事儿的时候捎过来。


可闵玧其这就不好办了,他的工作证办下来了,虽然现在特种兵已经招收完毕,用不着闵玧其插队训练,可大学新一届的学生快要入学,政府对身体素质锻炼很是重视,连军训都要有鼻子有眼的,每年这时候上面都要在特种部队里选几个闲着的教官去各个重点大学任教,一般的教官不乐意干这个吃力不讨好的活儿,先不说分配的是Alpha beta还是omega,大部分都是又娇气又不好管,有的女同学男同学的还看是个让人敬仰又崇拜的特种兵还故意勾引,这让习惯狠教狠练的教官手足无措。


所以教官们就抽签决定,万年臭手闵玧其果不其然的中招了,过几天去部队看分配的大学。


训练一个月,前半段是封闭训练,连教官都要在学校里休息,后半段就清闲很多了,起码让回家吃个饭,不过怀孕的小甜身边是缺不了人的,对家长们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不让来照顾,一个个都气呼呼的,现在怎么好意思又拉下脸来去说,所以如今只能靠兄弟们了。


给最后一个金南俊打完电话,闵玧其看了一眼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小奶兔,午后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连细小的绒毛都看得清,给镀上一层暖洋洋金灿灿的微光,衬得田柾国恬静又温柔。


“小甜儿...”


闵玧其弯下身子轻声唤着,手指轻轻摩挲着睡得肉嘟嘟暖烘烘的脸颊肉。

“去床上睡好不好?”

田柾国被磨得动弹了一下,微微睁开眼皮看到闵玧其放大的脸,咧开小嘴甜甜的笑,伸出手臂挂住闵玧其的脖子,把他勾到压在自己身上,牢牢的搂住哥哥在他颈窝蹭来蹭去的深呼吸。


“唔...”

小兔子搓搓小脸又揉揉眼,睡眼惺忪的看上去想让人好好疼疼他,刚睡醒的声音还是糯糯的黏米糕,带着小蜜枣的那种,他黏糊糊的笑出小兔牙,软乎乎的对哥哥撒娇,


“要亲亲。”



到晚上了,最近田柾国也变得嗜睡,才七点多就又吵着困要睡觉,从小秉持天大地大,小甜最大的闵玧其,只能和田柾国一起进浴缸洗香香,拉上沉重遮光印着小星星的窗帘,开一盏亮着温馨淡黄微光的小夜灯,轻拍着田柾国的小腹哄他睡觉。


“哥哥!”


小兔子两手扒着被子探出头来,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闵玧其。


“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


闵玧其给田柾国掖掖被角,靠在床头柜上温柔的看着小甜回答问题。


“我都喜欢。”


“那你喜欢Alpha还是omega啊?”


“什么都可以。”


“那你想要几个宝宝啊?”


闵玧其也钻进被窝,严严实实抱住碎碎念的田柾国,吧唧一口堵住喋喋不休的小嘴。


“你能给我生几个我就要几个。”


闵玧其又啵啵他软软的嫩脸蛋,甚至咬牙嘬了一口,疼得小甜呲牙咧嘴的凶他,闵玧其被他咬得肩膀一糊口水笑呵呵的拍他屁股,搂住田柾国的脖颈拦在怀里,细细密密的亲吻遍他的小脸,大手也附在他的平坦小腹上,源源不断的热量熏着那个尚未成型的属于两人的小小生命。


想着不久的将来就会有个同样也软乎乎的声音叫你父亲,还会颠颠的追在你屁股后面伸着小胳膊要抱抱,闵玧其心窝里就滚烫滚烫得热得发涨,他紧紧搂着陷入沉睡的田柾国,也闭上了眼睛。



“啪嗒”

小夜灯也灭了。

然后月亮也升起来了。

tbc.

评论(7)

热度(2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