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甜虾

百无聊赖

【糖果】结婚后的事 C10

快哄我!

这天一大早,田柾国还乱着头毛埋在暖烘烘的被窝里睡得正香,可被无情的铃声吵得赶出了甜美的梦乡。

“田柾国你干嘛呢!”朴智旻一开口就是大吼大叫,声音刺耳如鼓钟一般,把田柾国昏昏沉沉的脑子一下子敲醒,隔着电话都能想象到那边急到跳脚的场景。

“我都在门口按了五分钟的门铃了!还不快来开门!真是的闵玧其叫我来给你送饭难道就是让我在外边提着一堆东西干等吗......”

听着对方毫不间断絮絮叨叨的埋怨声,田柾国立马挂了电话,吸吸鼻子摸摸旁边早已凉透的被单,嫖一眼床头的钟表,才反应过来已经十点多了。慢悠悠下床,走到一半突然怔住,想起了什么,又颠颠的返回去,眯着眼睛穿上摆得整整齐齐的棉拖鞋,才去开门。


“智旻哥。”


小孩儿刚刚起床,声音还是软糯的,说句什么都像是在撒娇,再配着一张睡得肉嘟嘟的小脸儿,朴智旻硬是把到嘴头的脏话咽了下去。

“怎么回事儿,你才起啊,这么能睡,”朴智旻提着大包小包的食物,熟练的换上鞋柜的棉鞋,径直走到餐厅放下,回头看着田柾国想小狗狗,闻着食物香味儿跟着跑的样儿,不禁笑出了声,“快去洗洗,吃饭了。”

田柾国应了一声,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自己以后,满意的坐在餐桌前,眼睛笑得迷成一条弯弯的缝,摇晃着双腿,喜滋滋的享受美味。

“啧啧啧,”朴智旻坐在对面,拖着脸颊看兔子狂吃食,咂咂嘴发出由衷的感叹,“怀孕的omega太可怕了。”

“智旻哥,你不要急,过几年你也会这样的。”田柾国嘴里塞着虾子鼓鼓囊囊的说。

“呸,你可别乱说,”纸老虎脸红了,但还是嘴硬,“我我我才不会这么快要孩子呢。”

“那可由不得你哦,你和珍哥结婚都这么多年了,我想他早等不及了吧......”

“再说就不给你做好吃的了。”朴智旻炸毛了,一句话把坏心眼的田柾国堵了回去。

“诶,你什么时候去上学?”朴智旻无聊,摆弄着手机,手指翻飞在屏幕上快速点着。

“下午先去一趟,拿一下课本,昨天导师说给我准备好课题了,在家上也可以。”
“哇——”朴智旻啪得一声放下手机,一脸羡慕表情,“优等生就是不一样,这样都可以啊。”

“智旻哥你也是三好学生啊,只是你没有怀孕啦。”小兔子含着肉丸,小嘴里鼓鼓囊囊的一副无辜样儿,只是那双眼睛里亮起狡蹑的光。

最终,这顿不怎么和平的午餐,在最后被恼羞成怒的朴智旻,揪住兔耳朵的情况下,谢幕了。




九月下旬,各大学校陆陆续续的迎来新生,作为本市最优秀的学校,蔓生高等大学为了给满怀期待的同学留下好印象,可是在装饰上下足了功夫,离开学当天已过去了一个星期,看门口拉得条幅,顶上校牌装得拉花,就能看出今年的学校也是大张旗鼓的闹了一番。

“柾国,你自己可以吗?”朴智旻皱眉,一脸狐疑的看着昏昏欲睡,打不起精神的小兔子,“要不然我跟实验室说一声,陪你拿了书再走...”

蔫不拉几的小兔子摆摆手,向前方大跨步走去,“没事啦,智旻哥不是很急嘛,我又不是走不了,没问题的!”

朴智旻拉不住他,想了想这么大人了,又是在学校,出不了什么事,就急急忙忙向实验室跑去。

午饭吃得早,半途朴智旻接到学校的紧急电话,说是个项目出了问题,让他过去看看。正好田柾国下午也要去学校,为了省事,就一起搭车来了。

“啧,还很早啊...”田柾国轻车熟路穿过石板路,低头看了一眼手腕,手表显示才十一点整,“先去找哥哥吧。”

B市四季如春,没有特定的冷空气侵袭,一年到头就那么几个星期降雨。田柾国穿梭在操场旁的松树林中,郁郁葱葱的光斑晃得他睁不开眼,蹦蹦跳跳的向中心操场走去。军训还没有休息,空中回荡着学生们的口号声与教官的哨声。

田柾国迫不及待想看到闵玧其,自从怀孕之后,他发现自己的身体和感情发生了明显变化,本来从小就黏着闵玧其,现在更是变本加厉,恨不得变小住在Alpha的衣兜里,隔一分钟爬出来讨一个亲亲。性格也有些任性,有时候闵玧其大声说了他两句,就能抽抽噎噎的掉泪珠儿,成功换来Alpha细细密密的吻。

田柾国微笑着,右手轻抚还看不出明显幅度的小腹,心里涨涨得要流出蜜来。

穿过松树林,就是操场了,田柾国顶着刺眼的阳光,轻动鼻尖,皱着鼻头嫌弃各种信息素搅在一起,莫名难闻的味道。

绕着班牌走了半圈,就看到了处在中央位置,教导九班的闵玧其。

他们班正在休息,闵玧其站在盘地而作的学生们面前,哄闹着有才艺的学生上来唱个歌什么的。

笑得很开心嘛,田柾国心里醋醋的,小嘴已经撇起来了。

田柾国慢慢朝他走过去,微敛着自身的信息素,眯眼打量正在对Alpha含情脉脉唱歌的女生,这个班看起来都是omega,女生居多,可能同是omega,在田柾国眼里,全都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的哥哥。

哼,生气。

田柾国性子软,不会发火不会吵架,说什么都是“我生气了,你快来哄我”的委委屈屈表情,在哪儿气鼓鼓的一蹲,不一会儿就有人自动上前去哄他了。可现在不一样了,田柾国挺挺肚子,他现在可是两个人,底气也就多了一倍。

撩我男人?想得美。






闵玧其现在很是尴尬,他有些后悔抓阄时没有好好拜一拜,没想到这么倒霉,抽中个omega班,难训练不说,光是这些小姑娘不知收敛的信息素,就熏得他脑仁疼。

啊,好想小甜儿,闵玧其仰天长叹。他现在还在睡觉吗,下床的时候有没有乖乖穿鞋,不知道朴智旻给他送的饭吃不吃得饱,好想抱抱他啊,还有我的小宝宝。

“闵教官...”是女人故作甜腻的声音,闵玧其无精打采,半阖着眼低头,这次又是什么。

女生梳着马尾,看起来青春靓丽,可内心却没有她的外表一般文静,散发出的信息素,闵玧其觉得她都要发情了。

“闵教官,我要唱首情歌,可不可以...”女生扭捏一下,两只手指头缠得都要打结了,“可不可以,请您帮我合唱呢?”

闵玧其本就比同龄人来得老成,早就过了大小伙子,经不住诱惑的年纪,再说从小就认定了小甜一人,这辈子也是没看过别的omega或是beat,这点小伎俩,根本看不上眼。

“啊,抱歉,我...”

“这位女士,”眼前伸出一只熟悉的白皙手掌,在阳光下泛着莹润的光,闵玧其心里一跳,闻到香甜的牛奶味道,第一次在学生面前,笑得弯了眼睛,任由那只手握住自己的手掌,然后主动攥紧。

小甜脸颊红红,鼻尖湿湿的,像只呲牙的小兔子一样皱着眉头嘟着小嘴儿,表情正经严肃。

“你妈妈没有教过你,不要勾引已婚的男人吗?”

“会被打的。”


小兔子生气了,快拿出胡萝卜来吧。

tbc.

评论(5)

热度(2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