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甜虾

百无聊赖

【糖果】突发事故


闵玧其和田柾国是在一起交通事故中认识的。

那时候闵玧其大队长体恤下属,让本来应该当班的队员去医院陪他快生孩子的老婆去了,自己则裹着加厚的制服,兢兢业业站在寒风里值班。

闵玧其觉得那天可能也是他倒霉,这才站了没几分钟,就在他眼皮子底下,发生了事故。

小轿车追尾大货车,是红灯,可小轿车一点减速的意思都没有,闵玧其就这么眼睁睁看着他怼了人家的车屁股,绝对是要负全责的。索性没出多大事儿,撞得也不怎么厉害,闵玧其过去和先下来的货车司机交谈了一下,见小轿车的主人还没有下来,这让暴脾气的闵玧其不禁皱眉,走过去拿手指关节敲敲紧闭的车窗。

“您好,先生,请先下车解决问题好吗?”
过了好一会儿,车窗才被慢悠悠摇了下来,闵玧其至今还忘不了那一幕,仿佛被枪击中了心脏,砰得一下炸成了烟花,还有两个光屁股长翅膀的小孩儿滴滴答答吹喇叭。

被天神吻过的脸庞,白皙细嫩的皮肤,端正精致的五官,挺拔的眉骨嫣红的嘴唇,那双最惹人侧目的漂亮眼睛,圆溜溜的漆黑眼珠,正啪嗒啪嗒掉出泪儿来,梨花带雨的美人啊。

“呜呜...警,警察叔叔,呜我害怕...”
闵玧其呆住了,这孩子长得也太好看了点吧。


“咳,咳咳...”闵玧其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左手握拳放在嘴边咳了几下,来掩饰自己刚才的失态,就是不知道脸红没红。

“这,这样吧,你先下来,好吧,问题不大的,我们先下来讨论一下赔偿问题...”
“呜呜——”

闵玧其还没说完,就被一声拉长的泣音打断了,男孩看起来很害怕,小手攥拳不停的揉那双清澈汗水儿的眼睛,把眼尾擦得一片通红;上唇略薄下唇丰满的欠啵小嘴儿也瘪开,撇成一张滑稽可爱的鸭子嘴。

“警察叔叔,嗝...我,我害怕呜呜呜...我不会,嗝要坐牢吧呜呜...”

男孩是不用坐牢,可是闵玧其知道,他自己却要坐牢了,名为一见钟情的牢笼。

“啊,没没没事的,”闵玧其感受到脸皮温度迅速高升,也跟着他哆哆嗦嗦,话都说不利索,谁能知道平常正经严肃的闵队长,也会有一天露出这种担心安慰的表情,细声细气的哄:“不会坐牢的,这样的事故在我们这儿,算最普通的了,别哭了好不好,我们先下来。”

“唔...”男孩听了话,啪嗒一声解开安全带,有些急切的拉开车门,一头撞进穿着警服男人的怀里。

闵玧其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躲开,再定睛一看,那男孩又哭了,比刚才更加委屈,抽抽噎噎的不停抹眼泪,嘴里还鼓鼓囊囊的碎碎念:“呜——要抱,我,我害怕...呜呜抱抱我,抱抱我好不好嘛。”

男孩比闵玧其还要高了一点,身形也要壮,可这奶声奶气的要求是怎么回事儿。闵玧其觉得天灵盖都被甜腻的牛奶灌满,大脑彻底死机,敞开怀抱就把男孩抱了个满怀,嗯,真软,还香香的。

“没事的,没事的,不要怕,叔叔在你身边陪着你呢。”说着话,手还不老实的骚弄人家的柔软头毛,手感也是一级棒。

“呜呜呜...”男孩还在掉眼泪,看来是真吓狠了,把头使劲儿塞到男人温热的颈窝,滚烫的眼泪糊了他一脖子,鼻音闷闷的说:“一定,一定要陪着我哦。”

这一幕把货车司机直接看懵,踌躇着要不要上前打断这诡异又有些温情的两人,可被忙着撸兔毛的闵玧其一瞪,瞬间缩回自己的大卡车窝着去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不哭了不哭了,给叔叔重复一下,刚才的事情好不好呀?”

“唔呜,好...嗝,好的...”男孩抬起头来,两人拉开距离,闵玧其正要放开他的身子,又被拽住了手掌,紧紧的十指相扣住:“牵着我吧,警察叔叔,我怕。”

_____

“闵玧其,这事情你还要再说多少遍呀!”

田柾国气得满脸通红,愤愤的呲着兔牙吭哧一口,啃在笑出牙龈的男人坚硬的手臂上:“再说,再说就不跟你一起睡了!”

“好好好,不说了,真是的,以前你多可爱,就像个小兔子,软趴趴的还会撒娇,没想到啊,结婚以后就是个小老虎了。”闵玧其故意逗他,还拿忘记剃的胡茬去扎怀里软嫩的脸蛋。


田柾国窝在男人怀里任他扎,笑咯咯的露出小兔牙躲着,两人闹了一会儿,在擦枪走火之前默契的消停下来。

酸软的身体从神经里透露出刚才酣畅淋漓的性事,田柾国懒洋洋的打了个小哈欠,扭扭身子,找到闵玧其怀里最舒服的位置后,小脸仿佛脱了刚开始相遇的稚气,眉目间都是泡在蜂蜜罐的风情,抬起来吧唧一口亲到闵玧其的下巴上,手指摸到温热的大掌,纤细的与粗大的指节环环相扣。


“要牵着我哦,警察叔叔,晚安。”


END.

评论(1)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