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甜虾

百无聊赖

【糖果】假装


01

“唔哇——”

随着清晨时刻的到来,听觉感觉以及各个器官功能恢复后听到的第一声尖叫,紧接着的后腰被猛踹了一脚,所以屁股也跟着落在了瓷砖地板上。

“嘶...”闵玧其摸着半个先落地的屁股疼得龇牙咧嘴,但更多的是光裸的肌肤着了冰凉的地板砖不怀好意的残害,在初夏的季节里还是被冻得一身鸡皮疙瘩。

诶等一下,闵玧其突然停顿下抚慰身体的动作,怎么会感觉到凉呢,他感到狐疑,带着渐渐涌上心头的糟糕预感低下了头,看到了因为晨勃而半立的熟悉老二;接着他又抬起头看向了床铺,发现了一坨正在不停颤抖的圆滚滚的不明生物。

此时的闵玧其只能用mmp三个词来形容他现在的心情。什么情况,我的床上是什么,他是谁,我把他睡了吗,昨天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靠啊我的头好痛等一系列日狗的想法之后,闵玧其打了个哈欠,还光着身子重新爬上了床。

“诶,”闵玧其戳戳异常浑圆的团子:“把头露出来聊聊呗。”

“呜呜呜...”团子不理,身躯扭动一下挣开了外来物的入侵,里面不停传出压抑的抽噎声,上气不接下气的,时不时还有个小嗝。

碰了壁的闵玧其也不采取强硬措施,用手拖着下巴侧躺在团子身旁,好整以暇的等着,不是不出来吗,看你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这样的的时间大约过了三分钟,团子的哭泣声渐渐停止了,他先是安静的待了一会儿,好像是确定外面是否有人之后,十指修长且白皙的双手才颤颤巍巍的扒在了被角,闵玧其一挑眉开始摩拳擦掌整装待发,在湿乎乎的小脑袋刚露出半颗的时候,一个猛虎扑身压住了团子,大掌钳住温热的手腕抵在他的头顶上,铺面而来的是淡淡的白桃汽水,然后与一双眼尾通红水润润闪着亮光的漂亮眼瞳对上了目光。

操他妈的,这团子也忒好看了点吧。

被闷湿汗水打湿的发丝乖乖的贴附在饱满光洁的额头上,圆圆的杏眼眨呀眨的里面撒了一把碎钻似的布灵布灵,挺拔顺畅的眉骨和鼻梁,肉乎乎一看就很好掐的脸颊肉与嫣红饱满欠啵的嘴唇,上面甚至还有整齐划一的两个小巧齿印。

闵玧其咽了咽口水,某根还未冷静的东西像打了鸡血一样,控制不住的猛速窜涨起来。

“...啊——!你讨厌!”团子感受到到肚皮的异物感眨眨眼睛,脖颈机械化似的一卡一卡向下看,那巴掌大的小脸儿瞬间变得通红,张开嘴就是尖叫,小手和双脚也开始乱扑腾,想把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耍流氓的男人弄下去。

闵玧其是个Alpha,力气大的很,任团子闹腾了半天,他也是纹丝不动。

“行了!”闵玧其终于受不了了,他蹙起眉毛压低音色怒吼一声,同时释放出一点信息素去压制失控的美人。

团子不知是不是受了Alpha猛烈的信息素影响立刻停了下来,全身变得软绵绵的没了力气,潮着满是泪花花的小脸委屈巴巴的抽抽噎噎,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似的。闵玧其抿抿嘴,他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怎么样也是自己把人家给上了,看起来年纪也还小,就像夺了小白兔纯洁的大灰狼一样。

“...咳,”闵玧其挠头,从安静下来的团子身上下去,翻下床看满室的凌乱衣服抽了抽嘴角,提溜着各色衣裳放到洗衣篮里,随便套了件浴袍系上腰带,看看钟表显示早上七点整,闵玧其咂咂嘴,看向还在警惕盯着自己的男孩。

“...呃,我先去做早饭,”闵玧其指了一下衣橱:“你自己挑件,吃完再聊。”

骨节分明的两手分别握着一只鸡蛋,同时对着平底锅口一敲,透明的粘液与圆滚蛋黄乖乖的流了下来,接触到已经滚烫的热油刺啦啦的响。

把煎的恰到好处的鸡蛋摊在烤好的吐司面包上,再把小火腿与培根肉盛好,闵玧其正好发现了扣着墙面只露出一只眼睛望向这边的男孩。

“过来吧,”闵玧其憋住笑,让自己看起来好相处一点,轻声招呼他:“早饭做好了。”

他看着男孩扭扭捏捏的,像个害羞的大姑娘一样,拽着衣角慢慢的走了过来。在床上看不出来,没想到团子不光是脸蛋,身材也是一级好。闵玧其又吞吞口水,团子套着自己的一件纯白T,对他来说有些宽大,松垮垮的领口不时的下滑,露出边精致勾人的锁骨,可短裤却是短了点,大半条雪白细直长腿暴露在空气里,如果闵玧其的眼神能喷火,那么团子现在连渣都不剩了吧。

“坐这儿,”闵玧其敲敲他面前的空座:“喝牛奶吗?”

团子还放不开,红着个小脸不敢拿正眼去看闵玧其,只点点头,攥着小手结果了温热的牛奶杯。

“所以,我是闵玧其,你叫什么名字?”

“...田柾国。”

团子,哦不,现在要叫田柾国了,他缩在座位上,明明身高比闵玧其还要高,可坐下来却是小小的一只,乖巧的捧着牛奶杯,小口小口嘬着,听到Alpha问他问题,整个身子猛抖了一下才楞楞的回答道。

“哦田柾国。”闵玧其点点头喃喃自语道,他表面上冷静,心里在狂吼,他在想团子的声音也这么好听,昨晚的自己到底是走了什么狗屎运。

在一段诡异的安静之后,闵玧其又开口,他咬下最后一口煎蛋,用银制刀叉划拉着黑胡椒的培根,面上成熟而笃定:“或许我能叫你小国吗,嗯...我是说我们已经是那种关系了,我会对你负责的,你是omega吗?身上很香...”

话音刚落,一直不说话的团子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啪”的一声放下杯子,里面的牛奶因为惯性溅了出来,淋在了与它同一色的手背上。

“不,不...”田柾国涨红了脸,眼神躲躲闪闪的在座位上扭来扭去:“那个,我...”

“啊这样啊...”进度果然还是太快了吗,闵玧其后悔的叼住叉子,他可不想放过这么可口的小点心,于是装作知心哥哥一样安慰他:“没关系的,既然你不愿意,我们可以慢慢来。”

说完起身,把空了的盘子放到洗碗机里,回头发现团子一脸的垂头丧气低着头,完全没有了刚才的生机,“怎么了?”闵玧其关心道,他看了一眼面前还是满着的食物:“不和胃口吗,不然我给你叫外卖。”

“不,不用了。”团子动了动,他抬起头,第一次主动和闵玧其对上了眼神,随后又很快离开,右手握住叉子,把小香肠送到了嘴里。

闵玧其歪歪头,团子肤白貌美大长腿没错,可看起来怎么有点傻傻的,算了,他又开解自己,傻傻的也很可爱不是吗。他回过神用白手帕擦擦手,想着换身衣服把团子送回家去,心里打着小算盘,计划怎样开始正常的追求工序。可第一条都没有想完,就被田柾国给打断了。

“对不起。”小团子坐在那里,两手拿着刀叉像小朋友一样戳在桌子上,大大的圆眼睛兴奋的瞪着,像只得了胡萝卜的小兔子,两只长耳朵都立起来了,他嘴角还有吐司边的碎屑,看着闵玧其大声的说。

“你现在可以对我负责了!”


评论(4)

热度(2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