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甜虾

百无聊赖

【糖果】结婚后的事 C11

来陪我吧。

“我说,小祖宗。”

闵玧其一手握着铁筷,一手扶额,语气里是埋怨,可眼里又有些宠溺:“你总是这样看着我,哥哥都不敢吃饭了。”

田柾国不理他这茬,执拗的歪着头,死死盯住身旁的Alpha,小勺子把餐盘里的米饭戳得稀巴烂。

“本来以为是我的大学,没人会不认识你是我的Alpha的,没想到还是有omega勾搭你...哼!”

小甜说着说着没了声,最后从喉咙里发出类似小动物的咕噜声,对上闵玧其淡泊一切的眼神,本就郁闷的心情更加委屈,就低下头气呼呼的怼餐盘,这次转战炖鸡块出气。

坐在旁边的闵玧其有些摸不着头脑,这事儿本来就不怪自己,如果那时田柾国没有出现,当然也会严肃申明自己是有结婚证的Alpha,谁知道小甜这突然到访,倒是引起了个不小的风波,把所有人吓了一跳不说,还紧紧抱住他的胳膊,把所有班转了个遍,才愿意跟着闵玧其来食堂用餐。最莫名其妙的是,还把气撒在了他身上。

可把小甜娶进门,就不能让他受委屈。

闵玧其放下筷子,摸住田柾国的小手儿,流氓似的在细嫩皮肤上滑来滑去,诶,没有挣脱,事情还没有那么麻烦。

“小甜,我问你,”闵玧其换了个语气,“我又没有答应合唱的事?”

“唔...”田柾国任他拉着手,不敢动弹,他还是有些怕闵玧其这么说话的,毕竟从小到大被他训惯了,老老实实的回答问题,眨巴眨巴兔眼睛,“没有。”

闵玧其憋着笑,又挠挠小甜的掌心。“那你觉得哥哥,会不会答应她的要求?”

“...不会。”

“那小甜觉得,到底这气该不该生呢?嗯?乱吃醋,还把饭弄成这样。”

闵玧其撇了一眼莫名被当出气筒的鸡块和洋白菜,被还是小孩子的幼稚举动逗得想掐着肉呼呼的脸蛋亲亲他,“小甜错没错?”

“错了,哥哥对不起。”

听着小孩儿乖乖的道歉,闵玧其立马变脸,又恢复了陷入爱情的傻瓜模样,摩挲着小人儿的嫩手,想讨个战利品,“道歉之后应该怎么做?”

田柾国听了这话,整个身子像收到惊吓似的突然弹了一下,随后小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绯红,看着闵玧其志在必得的表情,大拇指泄愤一般轻轻按了Alpha的虎口一下,舔舔嘴唇,在人群嘈杂的食堂,毫不避讳的,凑上前去啪叽一口亲到了闵玧其等待的微张嘴唇上,快速退去。

“好...好了吧...”

“这就没了?”闵玧其不知足,开始使蛮劲儿,拉着小甜的手腕儿往自己怀里带,毕竟以前这样的“惩罚”都是深吻的。

“不行,别闹了,这么多人呢,回去...回去再...”

看小甜是真害羞了,约定好下次加倍后,闵玧其才肯甘心放过他,把他的餐盘和自己的转换过来,安静用餐了。

“吃点胡萝卜,不可以挑食。”

闵玧其身上还穿着迷彩服,军帽就放在一旁,监督田柾国有没有偷偷把不爱吃的东西盖在米饭下面。田柾国则是套一件白T恤,还有些婴儿肥的脸颊嘟起,冲闵玧其撒娇想逃过胡萝卜的魔爪,清爽年轻的脸庞就像是刚大一的学生。

可谁又能想到看起来并不登对的二人,早已结婚,连孩子都有了。

“小甜下午要回去吗?”

“不知道诶,”田柾国嫌弃的咽下萝卜块儿,“先去导师那里拿书,然后等你一起回家吧。”

闵玧其送进嘴里的筷子一顿,才想起晨时忘了跟他说,自己从今天开始要住在学校安排的宿舍里的事了。

“咳,那个,小甜啊...”闵玧其放下筷子,把胳膊伸直,搭到对方的椅背上,轻咳一声,有点不好意思,笑得讨好味道十足,“嗯...我今天开始,半个月之内是回不了家了,要封闭训练...”

“啊——”

话音刚落,田柾国就软着嗓子拐着弯的叫出来,小嘴儿一撇,冲着闵玧其眨巴眨巴眼睛。

“那这个做教官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啊,一走又是半个月,刚有了小宝宝就不着家,真是坏男人!”

“啧,”闵玧其赶紧挽回形象,“这是国家规定,又碍不着我的事儿,这在学校哪儿都不去,不比雇佣兵满世界乱飞好吗,再说了...”

闵玧其单手扣住小甜的脑袋瓜,柔软的发丝蓬蓬的,手感颇好,“我是回不了家,不过你要是想我了,可以偷偷搬过来住几天啊。”

“这行吗...”田柾国又开始戳菜,内心动摇,瞥着眼神看着闵玧其,“要是被发现了,不会扣我学分吧...”

“没事儿的你放心,你都说了,这学校没人不认识我,你男人是谁啊,从你初中开始,来这里的次数比我回家还要多,领导都门儿清,不扣你学分的,胆小鬼。”

“那行吧!...还有不许叫我胆小鬼!”

小甜顾虑打消,埋头大吃特吃起来。闵玧其在部队好几年,用餐速度飞快,就拖着下巴,像在家里平时那样,一脸慈父样儿的看着田柾国塞东西。

“小甜儿,朴智旻中午没有给你送饭吗?”

“送了啊,”田柾国也吃完了,拿张纸巾擦擦嘴,和闵玧其一起把餐盘放到水池里,“就是太少了,没怎么吃饱。”

“是,是吗...”

闵玧其汗颜,他刚才吃的饭比闵玧其的还要多出不少,看来他真是两张嘴在吃饭啊。

tbc.

评论(6)

热度(2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