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甜虾

百无聊赖

【泰正】我的小童养媳

C1

今天金泰亨小朋友特别生气,连他平常最喜欢的巧克力小饼干都不吃了,待在自己的房间里被子蒙着脑袋不出来。金妈妈有些担忧的站在房门口,轻轻敲门。

“泰亨啊,出来吃饭吧。”

“不吃不吃!”金泰亨在被子里闷闷的回答道。“那个女的走了我就吃!”语气有点半威胁的意思。

到底是关心儿子的金爸爸刚上楼就听到金泰亨这么喊着,火气蹭的就上来。“不吃就不吃,我看你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去!”说着还咣的一脚踢上门板,把金泰亨和金妈妈都吓了一跳。

“你看你,这么说孩子干嘛?”温柔的金妈妈皱起秀气的眉,轻轻拍了丈夫的胸膛,示意他下楼去消消气。金爸爸气哼一声,走得时候又踹了一脚。

“唉——泰亨啊,我给你留一份小炸丸子,别饿着自己啊。”

里面半晌没说话,金妈妈叹了口气也下了楼。里面的金泰亨正趴在门板上听外边的动静 ,听到妈妈下了楼小脸立马垮了下来,本来他是打算妈妈再劝一句,自己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去吃小炸丸子的,没想到妈妈根本不像从前那样一直哄到自己开心,而是劝了几句就放弃了。

金泰亨一屁股坐到柔软舒适的小床上,心里更加讨厌白天突然来的孩子。他认为是那小孩抢了自己的爸爸妈妈,还抢了自己最喜欢的小炸丸子,说不定连妈妈给自己留得那一份他都要强占了呢。金泰亨烦躁的摇摇头,气愤的倒在床上催眠自己不去想肚子饿的抗议,蒙上脑袋睡觉了。

楼下田柾国坐在放着丰盛晚餐的餐桌前手指不安的揉捏着衣角,他刚刚洗了个香喷喷的澡换了金妈妈塞给他的漂亮衣服,上一次洗澡实在半年前了,说是洗澡就是用凉水冲一下,院长妈妈还嫌他大了用的是小孩子们剩下的,衣服有些大空荡荡的但是很漂亮,低下头闻闻还有香香的味道。这里的东西好多他都没有见过,洗澡时还被热水烫红了小腿,现在火辣辣疼,田柾国懂事的没有说,金叔叔和金阿姨对他特别好,他不好意思再去麻烦别人了。

他听见楼上金爸爸的怒吼声和踹门的声音,很担忧的看着楼上,不知道要做什么,接着金爸爸走下来,田柾国立即站起身来迎接他。金爸爸慈眉善目的笑着说让他坐下吃饭不用拘谨。田柾国小声答应了,他已经好几年没吃饱饭了,八岁的男孩瘦弱的不像样,拿起精致木筷筷子看眼前这琳琅满目的菜肴却不敢动。

“怎么了小国,不爱吃吗,我再去给你做...”

“啊不是的金叔叔...”田柾国连忙摇头,他小声回答道。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楼上,还没有人下来。

“那个...金叔叔,那个小哥哥怎么不吃饭呢?”他垂下滴溜溜的兔眼,他知道那个好看的小哥哥不喜欢自己,但也不想他饿肚子,饿肚子是很难受的田柾国想。

金爸爸顿时皱起眉头,想起金泰亨那个不省心小霸王就一肚子气,知道这个孩子是好心,于是安慰他道。

“没关系的小国,那个小哥哥他不饿不想吃东西,我们就不要去管他了。”说着给田柾国夹了一大筷子肉丸堆在他面前的小碗里。“来,尝尝,这是你金阿姨拿手好菜,小孩子都喜欢吃呢。”

田柾国两只小手抱着碗小声的说了声谢谢。

金妈妈回来了,田柾国也立刻站起来迎接,他假装不在意看了一下金妈妈后面,见没有那个小哥哥出来,有些伤心。

金妈妈拉着田柾国的小手转了一圈,很满意的摸摸他的头。“小国洗了澡后真是好看呢!”田柾国害羞的红了脸,不好意思的拽拽身上宽大的白衬衫,他说自己变漂亮了都是叔叔阿姨的功劳。把金爸爸和金妈妈逗得直笑,掐掐他的小脸蛋夸他可爱。

都坐在了饭桌前,金爸爸才严肃起来,他略带愧疚的看着田柾国。“小国,叔叔要和你说对不起。”

田柾国一下子抬起头来,小脸满是惊慌,他连忙摆手正要说什么时,却被金妈妈握住了手,金妈妈的手很暖,她一遍又一遍抚摸田柾国干裂的手掌,眼神满是心疼和怜爱。

“本来八年前就应该把你接回来的,可没想到你被奸人设计,送出了B市,我们这几年一直努力的在寻找你,可还是晚了啊...”金爸爸的声音有些颤抖,他看着眼前这个瘦小懂事的孩子越来越心酸,他已经受了太多苦了啊。

“我和你爸爸是从小到大的铁哥们,在他出事之前打电话给我求我好好照顾你,我却没能救得了他,也没照顾好你...”金爸爸摸摸田柾国长到肩上的头发,哽咽着。

“你放心小国,叔叔阿姨一定会给你一个幸福的家。”

“叔叔...”田柾国伸出手来放在金爸爸宽大的掌心,轻轻拉拉他的手指,再看看已经哭了的金妈妈。“叔叔阿姨,是我应该谢谢你们,把我接出来给我这么好看的衣服穿还有好吃的,我谢谢你们还来不及呢。”他弯起笑眼,撒娇欢快的安慰他们,像一块甜糯米一样让人怜爱。

“不说这个了,来!”田柾国站起身,费力的够着对他来说有些高的餐桌,给金爸爸金妈妈一人夹了一个小肉丸。“叔叔阿姨,快吃吧,这个可好吃了呢。”

田柾国长得好,笑脸盈盈的很是可爱。金叔叔金阿姨急忙说好,把小肉丸送进嘴里。沉重的话题结束了,餐桌上终于有了欢快的笑声。田柾国答应了金妈妈吃完饭跟她去剪头发,让金妈妈很是开心,她自己的孩子不听话很难管,来了这么个乖宝宝让自己立马爱不释手起来。

田柾国又看了一眼楼上昏暗走廊那里禁闭的房门,希望那个好看的小哥哥可以出来见见自己。

金泰亨还是被饿醒了,他气恼的打了一下自己不争气的肚子,还是轻手轻脚的来到厨房。时间已经是深夜,周围都静悄悄的,爸爸妈妈没有再管自己让金泰亨有些伤心,不过立刻把这伤心抛在脑后,现在还是填饱肚子比较重要。他打开冰箱门,果然看见了用保鲜膜密密包好的小炸肉丸,拿出来胡乱撕开保鲜膜正想大快朵颐时,有个清凉稚嫩的声音吓了他一大跳。

“会肚子疼的。”

“谁...谁呀!”

房间很暗,没有开灯,只有那微薄的月光还和他们一起,眼前的男孩只套着一件宽大的睡衣,盈盈的月光撒在他身上有些朦胧,他没有穿裤子,细瘦莹白的腿明晃晃的印在金泰亨眼里。他长得很漂亮,眼睛亮亮的,金泰亨觉得那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好看还要亮,他嘴唇红润像前几天自己吃得那刚摘的小草莓一样甜蜜,宽大的领口露出那消瘦的锁骨,那锁骨很深,那凹陷里面应该有鱼儿在游吧,金泰亨想。

他可真好看。

“我给你热热吧。”那男孩说话了。金泰亨这才回过神来,再仔细一瞧,可不就是白天爸爸妈妈领回来的那个脏兮兮的小女孩吗。

“你是男生?”

那孩子红了脸,他不好意思的抬起小手捂住脸,看着金泰亨惊讶的神色,小声抗议着语气略带撒娇。“只是头发长了一点嘛。”

金泰亨可不管那些,自己还没去找他打架呢,自己到找上门来了。想着就撸撸袖子气呼呼的朝他走去。

“咕——”

这一秒钟空气都是尴尬的,金泰亨抱着肚子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对面那男孩也听到了,皱着小脸使劲儿憋着笑。

“笑...笑什么笑!”金泰亨凶巴巴的冲他嚷。“要不是你,我能这么饿吗?!”

那男孩不笑了,他很愧疚的说对不起。他刚才上扬的嘴角也耷拉下来,小兔牙也隐在了红润嘴唇之中,他笑起来亮晶晶的眼眸也黯然。他嗫嚅着说你别生气,好像金泰亨不原谅他,那好看的眼睛就能流出泪来,像只受伤的小兔子。

金泰亨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

“咳——”金泰亨有点不好意思。“那什么...你给我把这丸子热热我就不生气了。”

那双眼又亮了起来。

金泰亨吃着热乎乎的小丸子,田柾国就坐在他对面一眨不眨的看着他,他也不觉得厌烦,他无意间扫到那小孩晃来晃去的小腿上有些红红的。推开一个小丸子都不剩的碗,对面前托腮看着他的小孩说。

“我不想吃了,我困了想睡觉,你去把碗给我洗了。”

小孩说好,那双眼还是亮晶晶的。

那小孩向金泰亨绽开笑容,小兔牙又冒了出来,他又说。

“晚安。”

tbc.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评论(3)

热度(2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