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甜虾

百无聊赖

【糖果】结婚后的事

C2.

给你深切热吻。

今天是金泰亨起的是最早的一回了,急忙收拾完后胡乱塞了个冰箱里快过期的小面包骑着破得叮叮当当的自行车向打工的咖啡店出发。

昨天小老板红着眼眶拉着行李来店里的时候吓了所有人一跳,店不算太大,可人算是座无虚席。金泰亨很着急想问问小老板怎么回事儿,可当时就金泰亨一个服务生当班,实在是忙不过来,小老板也挥挥手说不要管他,自顾自的拖着行李上了二楼。

店里都是年轻的女beta,冲着服务生小哥的高颜值来的,奈何小哥只能远观性格高冷,看又来了个哭唧唧的奶宝宝,老母亲心顿时泛滥,拉着金泰亨问那是谁。

“我们小老板,是个omega,已经有主了。”

看女生们明显暗下去的脸色,又补了一句。

“他老公超凶的。”

金泰亨忙到晚上,送走最后一个客人后,轻手轻脚上楼,打开门看田柾国带着泪珠睡着了,鼻子不通呼吸声也断断续续的,可怜的样子任谁都要想要抱抱他。金泰亨叹了口气,给他掖了掖被角,关门回家去了,想着明天再来看他吧。

金泰亨停好车子也不锁,这么破了反正也没人要。开了店门,先把暂停营业的牌子挂上从里面上锁,冲了杯热乎乎的奶茶端着上了楼。

“柾国,你醒了吗?”金泰亨轻轻敲门。

里面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要是金泰亨没听错的话还有吸鼻子的声音。

“进来吧泰亨哥。”很浓重的鼻音,看来没听错,金泰亨担心的抿抿嘴巴推门进去。

二楼一半是营业区,一半是杂物区,有个小房间是田柾国为了金泰亨值夜班腾出来的,里面就放了张小床,咖啡店营业到深夜的情况很少,金泰亨也没住过几次。这房间不朝阳有些阴暗潮湿,有扇小窗户打开和没打开没差。田柾国说要给金泰亨多置办些东西,被金泰亨使劲儿拦了下来。田柾国已经帮助他够多了,他不好意思再麻烦这个很热心的学弟。

田柾国裹着被子坐在床边,地上散落着一团一团卫生纸,灯光不太亮,暖黄的色调的柔柔的撒在田柾国柔软的发丝上,衬得他更加无害而温暖,像某种毛绒绒的小动物瑟缩着鼻头湿乎乎的看着你。

金泰亨蹲下来与他平视,看田柾国的鼻子红红的已经被他擦破皮了,不禁心疼的碰了碰,冰凉冰凉的。把手中的奶茶递给他让他暖手,安慰的摸摸他杂乱的头毛。
“我们柾国这是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呀?”

田柾国听了小嘴一撇抽抽噎噎的又想哭了,他两手抱着温热的奶茶杯,可怜兮兮的抬头看着金泰亨。

“呜——闵玧其不要我了。”说着眼里又冒出泪花来。

金泰亨听了哭笑不得,闵玧其能不要田柾国?下辈子也不可能的。

田柾国和那闵玧其从小青梅竹马两家是邻居,闵玧其是个远近闻名的小霸王,分化得早,就被他早就头疼的老爷子扔到军队里好好磨炼,田柾国那时候才12岁还是个奶娃娃,一听最喜欢的玧其哥被关起来了,伤心的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不知道闵玧其是怎么知道的,翻越军队里层层关卡,愣是跑了出来,半夜翻墙抱着田柾国说等我回来我们就在一起。田柾国这才乖乖听话巴巴的盼着闵玧其早些回来。闵玧其也是争气,三年就带着一大堆勋章回来了,第一件事飞驰到田柾国学校,当着众多师生的面掐着小孩后颈把他亲了个够。把觊觎小孩的alpha beta甚至是omega警告了个遍。

金泰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在警告名单中,那经历真是终身难忘啊。

“柾国你放心,闵玧其不会不要你,告诉你泰亨哥发生什么事了,哥去揍他。”

田柾国擦擦揉得通红的眼睛,正想跟金泰亨大倒苦水,只听楼下砰的一声巨响,接着是玻璃噼里啪啦碎掉的声音,把两人吓了一跳。

金泰亨安抚好田柾国,自己下去查看怎么回事。刚下楼下到一半,就看见闵玧其穿着一身黑和黑旋风似的刮上楼,还把嫌金泰亨挡道撇到一边去。金泰亨一个没站稳,就向下倒去,都做好跟地板亲密接触的准备了,没想到被一双有力结实的臂膀抱在了怀里。幽幽的小苍兰香灌满鼻腔,金泰亨有些腿软,这才想起早上时忘了注射伪beta信息素。

金南俊觉得自己最近太倒霉,先是好战友受伤了帮着瞒自己亲弟弟,然后办砸了亲弟弟不理还被亲哥哥一顿好呲。最后被拽着当司机一路逛飙送闵玧其来接田柾国,看闵玧其干净利落一个反踢踹碎了玻璃门,想这钱又会被自己那鬼灵精怪的弟弟狠宰一顿。

“我招谁惹谁了……”

金南俊小声嘟囔,跟着进了门。闵玧其身手矫健飞奔上楼,被甩下了一个人,金南俊赶忙去接。搂住那人的腰身心想真瘦啊,不过挺软乎的,还情不自禁的捏了捏。低头一闻是个omega,信息素不是很浓,应该注射过什么药物去故意掩盖,是淡淡的白茶味道。

那人瞬间僵硬,伸出手来使劲儿抵着自己的胸膛,抬头狠瞪着自己,那双眼睛美丽又冷冽,像带着花朵的寒风吹进了金南俊心里,冷得他哆嗦,却在心房开出花来。金南俊觉得这几天的委屈瞬间一扫而光,抱着怀里那人又紧了又紧,不禁嘿嘿一笑。

“妈妈,我恋爱了。”

“蛤?”金泰亨认为这人脑子有病。

闵玧其不顾肩膀的隐隐痛感去见他的小兔子,到了房门外静下心来喘口气,还没来得及打开房门,就听见里面的田柾国带着喏喏鼻音小声嗫嚅道。

“是哥哥吗?”

闵玧其赶忙打开房门,房间有些冷,田柾国裹着被子缩在床边,双手捧着一个奶茶杯正散发热气,蒙得那小兔的湿润通红的眼眸也朦胧起来,甜腻的牛奶香充斥整个房间,闵玧其深深吸了口气,走到田柾国跟前蹲下。

“我来接你回家了小甜儿。”

他声音低沉暗哑,和他信息素一样极具侵略性,这么多年了还是让田柾国脸红心跳。

田柾国本来要跟闵玧其生气的,听到玻璃碎掉的声音的时候就已经猜到是他来了,想着这次自己这么伤心一定要跟他耍耍小脾气。可当闵玧其站在房门外,自己熟悉的威士忌味道透过门缝渗进来,那浓厚醇香的烈酒带着一丝丝讨好的情绪飘进田柾国心里。看他额头的薄汗,看着自己时那充满爱意的眼神,田柾国忽然不生气了。

田柾国随手扔掉喝到一半的奶茶杯,胡乱蹬开被子,他跪在床上,湿乎乎的兔眼亮晶晶的,像一把碎钻撒在眼里,那里面印着闵玧其。小兔子张开手臂,抽泣一声软软绵绵的又带着撒娇意味的呼唤。

“那你还不来抱抱我。”

tbc.

评论(5)

热度(4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